煮土豆喂企鹅兔

所有视频开放写文授权

翻出了当年写的旧文,现在看来全部都是flag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2012-8-28  

写于卡卡转会之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1.穆里尼奥与卡卡之间的冷战。卡卡在加盟皇马以来,始终向人们展示他招牌式的微笑,即便是在皇马表现不好,个人跌入谷底之时,卡卡也还是用这样的微笑示人,这令穆里尼奥非常不解,从不解发展为不满。穆帅更希望卡卡主动提出转会,但卡卡认为自己的未来还在皇马。

    2.西媒曝穆帅铁心赶走卡卡。西班牙《国家报》本周以《穆里尼奥和卡卡之间的冷战》为题撰文,深入剖析了皇马俱乐部将帅之间的关系,据悉穆帅已给卡卡提供两个去处:巴西或者美国。此前,AC米兰足球俱乐部副总加利亚尼亲言放弃卡卡,堵死了巴西人重返圣西罗之路。

    

   最早是传去巴黎圣日耳曼,我还抱怨法甲没直播,去了看不了。

   之后又说去切尔西,我觉得没卡卡的位置,而且英超强度太大。才觉得跟着安切洛蒂去法甲也好,最起码教练疼你。

   消停了一阵子,又说去AC米兰,我只是觉得米兰实力有限,而且又是一群老兵。才觉得切尔西不错,最起码是新科欧冠冠军。

   接着说去洛杉矶银河携手小贝,我瞬间觉得米兰无比亲切。

   然后又传曼联对他有意思,说实话我没信。因为曼联真正缺的是组织后卫,反正不是缺中前场的人。  

   接着米兰就来马德里进行谈判,我真心希望他们可以带卡卡回去。就算今年的米兰是为保级而战,最起码卡卡能获得充足的资源!搞不好卡卡凭一己之力拯救米兰,再次吸引其他豪门!

   可之后谈判破裂,只剩美国和巴西.......

   才知道总是失去后才去珍惜.......

   美洲和欧洲隔了一个大西洋,乘飞机最多十几个小时就过去了。可是一旦过去,一些东西的希望就很渺茫了。谁不知道离开欧洲就意味着养老,安静的等待着退役!那卡卡的2014年的世界杯就提前结束了........可那是的卡卡才32岁,还不至于跑不动。无奈他是巴西人,巴西的足球从来不缺年轻人。即使你曾有再大的名气,谁会管你这个不在欧洲踢球的过气明星!【不过看今年奥运会和之前UXX的比赛,巴西的年轻人们总离冠军差一步,证明球队还需要更稳重更有经验的人的协助。】

   仔细想想皇马真像法拉利,都是传统豪门,都不差钱,都拥有顶尖的配置,同时都很无情。为了舒马赫的五连冠,巴里切罗牺牲了。【又是巴西人......】昨天看新闻,说欧文现在是自由球员,我才记起曾经的追风少年原来才32岁。在利物浦的时候渴望冠军就去了皇马,讽刺的是利物浦在第二年就拿到了大耳朵奖杯,而欧文只在皇马待了一年。卡卡在皇马最鼎盛的时候,劳尔和古蒂黯然的离开了,前者去当矿工了【沙尔克04】后者去了土耳其。当时觉得没什么,只是老将的让贤而已。后来我才知道这两个人在皇马呆了近二十年,劳尔还出自皇马青训营。可就是这样的亲儿子,弗洛伦蒂诺也不愿意让他在皇马终老。就像法拉利当年为了巨额赞助赶走莱科宁时的痛快....侯门深似海,豪门多无情啊!

   十年前的欧洲足坛还是中场们的天下,那是的金球奖与金靴奖还没合并。贝克汉姆、杰拉德、卡卡、兰帕德.......如今都老了,媒体们的新超级巨星中难寻中场的身影。仿佛那些前锋没有中场的组织和传球就能射门。哎,玩足球的越来越聪明,报道足球的越来越天真。真是个奇葩的现象~~~~~

    我不恨皇马,也不恨穆里尼奥。过了这一段,皇马还是我支持的皇马,穆里尼奥还是我欣赏的穆里尼奥,卡卡将于皇马没有关系,一切恢复如初。

最后祝我们的卡纸哥快点爆发第二春:吾皇夺超级杯,保联赛冠军,抢欧冠冠军!

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