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土豆喂企鹅兔

所有视频开放写文授权

虽然是周六去听的相声,但这两天太忙,周一晚上才有空写repo。


机缘巧合,我去济南有事正巧碰到青曲社巡演,表演前一天才知道开演的我能买到票也算运气好了23333吃土少女买的380的票竟然还能看清人脸也蛮幸运的(虽然看不清汪老师的痦子)


山东大剧院的收声特别好,除了自己笑的太嗨影响听力外,整场相声我听得特别清楚。现场气氛太太太和谐,感觉前面的大爷大妈比我都投入。


开场是本地人唐爱国老师,唐老师出来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看清他的脸三秒后,发出了原来是他的感慨。(名字和人对不起来....唐老师刷脸我们就认识你了)


喵老师和汪老师的相声依旧那么对我胃口,好后悔没录音好想再听一遍。


每次看到喵老师妖娆的身段,我就想起了吃完早饭吃午饭 吃完午饭吃晚饭 吃完晚饭去睡觉 醒来继续吃早饭之饭桶的一天。


剧场里的汪老师可犀利,吐槽功底深厚,扣痦子垫下巴什么的,你敢做我就敢看(喂)


青曲社那两对年轻搭档说的也挺好的,我个人特别喜欢第一个节目中山东方言那段,在现场听太有感觉了。


晨光茶社的孙承林先生和他的搭档那个相声,我印象最深,可能是我爱耍流氓简单粗暴手术这个梗。


对了,返场是送情郎!我这几天脑内循环的都是 小妹妹送情郎 嘿!嘿!


现场抽奖,抽三位两位与我同排,哎果真是中奖绝缘体制呢。


总之,看现场会上瘾的,我已经暗搓搓的计划着下次什么时候再见次活的了。


另外,听相声真的需要同伴,有人跟你一起讨论吐槽起哄简直太棒惹,如果我不幸独自一人的话我大概听完后会被憋内伤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