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土豆喂企鹅兔

所有视频开放写文授权

20170511天猫方博直播

天猫太卡卡卡卡
1.你们一直叫我小可爱,可我想当个帅哥。看来确实事当不了帅哥。
2.不要花钱买东西,写信就行。(不想让你们花钱重复了好几遍)
3.索尔佳没接触,16年世乒赛团体时看过一眼。索尔佳挺壮的挺有劲的……
4.特别喜欢吃零食,但是一吃就胖。喜欢吃别人的零食,把他们都吃哭了。
5.旺旺纯属可爱型的,我比他帅多了。
6.队里的都挺帅的。
7.林高远算零食最多的了。
8.谁的零食都抢,自己买的零食不多。
9.信寄到总局?不一定能收到。找人带或是自己当面给他。
10.队里最可爱的,朱霖峰和小胖,尤其是小胖,身上还能闻见奶味。
11.谁想捏我脸,别捏了。以前邱哥捏脸都把我脸捏歪了。邱哥现在捏自己女儿的脸。
12.住在球馆旁边(有五个屋子),其他人住山上。幸亏住球馆旁边,可以多睡会儿。
13.会骑车,骑车不扶把的。
14.睡觉比较死,自己住一个屋容易迟到。今天差点迟到,一睁眼离训练还五分钟。
15.不会德语,一点不会。最近英语进步很大。
16.腹肌啊?快回来了,目前还没回来。
17.别说英语了,我到国外去才说英语。
18.新球刚改大家都别扭,现在都差不多,都比较适应了。
19.我不困,我一般12点以后睡觉
20.谁给我发一堆英文,太快了看不清,要不然我能看懂。(说了句good night)
21.六年级英语考试真96.5分,你们别不信。
22.数学是我弱项,累嘛就没机会学那么多。数学主要靠死记硬背(博哥你对数学可能有误解),我属于思维发散的。(这句太长记得不准确……)
23.国家队英文谁好?尚坤好,但他结巴。继科马龙好,都不错。我属于临场发挥型,猜手语什么的。
24.热身赛,13号跟继科打,压力太大了,全场都是给他加油的,就一点(人)给我加油的。13号还有一场双打。
24.长沙没去过,都说长沙好,有机会去一次。要去吃臭豆腐。
25.我也不知道具体,好想在微博发和我抱抱就能抽抱枕。

26.跟高远一个屋。

ps:直播的前20分钟,一直播有回放。

       评论里有妹子提醒,天猫/淘宝直播有全程回放


评论(14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